新加坡
中國原創歌劇《大漢蘇武》在新加坡上演-新華網

新加坡教育科技公司搭建“一帶一路”教育雲平臺

隨著“一帶一路”倡議深化,很多新加坡企業看好商機,積極參與進來,其中新加坡九竹教育科技公司就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的當地政府、學校進行合作,打造集學習、招聘、就業為一體的教育産業合作平臺。在此背景下,九竹教育總經理余皓先生接受了新華網的專訪。【詳細】

中國原創歌劇《大漢蘇武》在新加坡上演

2018年02月05日 15:36:36 來源: 新華網

  中國原創歌劇《大漢蘇武》在新加坡濱海藝術中心劇院上演。(圖片由主辦方提供)

  新華網新加坡2月5日電(范瑋)由中國陜西演藝集團呈獻的中國原創歌劇《大漢蘇武》3日至4日在新加坡濱海藝術中心劇院上演,本次演出是第25屆“春城洋溢華夏情暨歡樂春節”係列活動之一。

  《大漢蘇武》通過歌劇的形式展現了“蘇武牧羊”的民間故事,運用綜合舞臺的手法體現出 “歷史劇的莊重與傳奇劇的曲折相統一”、“思想的風骨與異域的風情相統一”、“歌劇的規格和規范與舞臺元素多樣化表現手段相統一”。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057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