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中國江蘇在新加坡成立旅遊推廣中心-新華網

新加坡教育科技公司搭建“一帶一路”教育雲平臺

隨著“一帶一路”倡議深化,很多新加坡企業看好商機,積極參與進來,其中新加坡九竹教育科技公司就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的當地政府、學校進行合作,打造集學習、招聘、就業為一體的教育産業合作平臺。在此背景下,九竹教育總經理余皓先生接受了新華網的專訪。【詳細】

中國江蘇在新加坡成立旅遊推廣中心

2018年01月30日 14:52:28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新加坡1月30日電(記者王麗麗)由中國江蘇省旅遊局與暢遊行傳媒私人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江蘇旅遊(新加坡)推廣中心”啟動典禮暨江蘇旅遊推廣發布會29日在新加坡舉行。

  江蘇旅遊(新加坡)推廣中心啟動儀式現場。新華網記者王麗麗 攝

  據了解,江蘇旅遊(新加坡)推廣中心將重點在新加坡、馬來西亞及印度尼西亞推廣江蘇的旅遊資源,希望吸引更多的東南亞遊客到江蘇旅遊和體驗。中心將在今年組織多項交流體驗活動,舉辦旅遊分享會和攝影比賽,開展線上線下推廣,在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等國參加旅遊展,進行市場調研提出更有針對性的旅遊項目,從而搭建江蘇旅遊部門與東南亞各地旅遊從業者交流與合作的平臺。

  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參贊兼總領事王家榮、中國駐新加坡旅遊辦事處主任劉曉惠、新加坡江蘇會會長周兆呈、暢遊行傳媒私人有限公司社長周鋒出席了活動。

點擊查看專題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8019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