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中資企業(新加坡)協會舉辦應對突發暴力事件講座-新華網

中資企業(新加坡)協會舉辦應對突發暴力事件講座

2018年01月17日 16:42:11 來源: 新華網

圖為參與講座的人員合影。新華網發

  新華網新加坡1月17日電(范瑋)由中資企業(新加坡)協會舉辦的《做好準備,面對未知:公共場所突發暴力事件的應對與響應》講座16日在新加坡舉行。中資企業(新加坡)協會會長孟繁秋和幾十位會員單位代表參加了講座。

  來自國際SOS機構的專業人士通過開展以“公共場所突發暴力襲擊事件的應對與響應”為主題的情景演練,探討真實情境下如何設立有效的應對機制與資源組織,幫助企業更好地保障差旅人員在外的健康與安全。此外,專業人士通過分享醫療和差旅安全方面的實踐案例,分享了應對緊急突發事件流程、提高防范危機能力以及國際SOS全球醫療和安全援助服務等方面的經驗。

  中資企業(新加坡)協會會長孟繁秋(左)為講座主講團隊國際SOS代表贈紀念品。新華網發 范瑋攝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92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