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突尼西亞環境部長為中方承建的污水處理廠點讚
2017-10-05 11:39:3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突尼西亞10月4日電(記者劉鍇 馬迪)突尼西亞地方事務和環境部長裏亞茲·穆阿哈爾4日表示,由中資企業在蘇塞省承建的污水處理廠項目竣工後,會對當地生活及工業用水進行有效處理,尤其在農業用水迴圈利用等領域將發揮重要作用,因此將極大改善蘇塞全省的生態環境。

  穆阿哈爾説:“該項目的一大特點是通過熱電聯産來發電,能夠降低以能源為基礎的運營成本。”

  他説:“中國投資潛力巨大,尤其在基礎設施建設、改善城市衛生環境以及處理污水等領域,我們歡迎中國投資,這也將有助于突尼西亞經濟復蘇。”

  突尼西亞蘇塞污水處理廠項目位于蘇塞省蘇塞市南郊,于2014年7月開工,由中國水電建設集團承建,將于2018年年底完工。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倩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秋月圓
中秋月圓
豐收金秋 扮靚山鄉
豐收金秋 扮靚山鄉
“楓”景醉遊人
“楓”景醉遊人
鐵路父女的中秋“團聚”
鐵路父女的中秋“團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1764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