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咬一口滿嘴肉汁!澳大利亞咖啡館推怪味蛋糕
2017-09-29 06:45:1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提起蛋糕,無非奶油、巧克力、水果、堅果之類,澳大利亞墨爾本一家咖啡館卻推出一款培根蛋糕,一層又一層培根,加上奶酪、肉餅、馬鈴薯,咬一口,滿嘴肉汁……

  這家名為“第三波咖啡館”的店每個月會推出培根創意美食,比如培根卷牛肉餅等,9月的創意是培根蛋糕。從英國《每日郵報》網站的視頻來看,制作培根蛋糕時,先鋪一層培根、一層漢堡肉餅、一層奶酪意面,再鋪一層培根、一層車達奶酪,然後鋪上第三層培根、一層雞胸肉、一層奶酪、一層馬鈴薯,第四層培根,加一層奶酪意面,再來一層培根,然後放入烤箱烤制。

  端到消費者眼前的培根蛋糕還會撒上一撮培根絲,加一個培根裹肉丸。這樣一份蛋糕,售價25澳元(約合130元人民幣)。

  這款“怪味”蛋糕嚴格説來可能已經不能叫蛋糕,不過,它已經成功“吸睛”。

  培根蛋糕的制作視頻上傳社交網站後,不少網友要求來一塊。一名網友留言説:“閉嘴,快拿我的錢(給我來一塊)!”(黃敏)【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安門廣場“花果籃”流光溢彩
天安門廣場“花果籃”流光溢彩
走進埃及黑白沙漠
走進埃及黑白沙漠
特戰精英泉州“爭霸”
特戰精英泉州“爭霸”
故宮北城墻對公眾開放 能俯瞰整個紫禁城
故宮北城墻對公眾開放 能俯瞰整個紫禁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714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