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基斯坦駁斥特朗普關于巴庇護恐怖分子的指責
2017-08-23 16:11:1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蘭堡8月23日電(記者季偉)巴基斯坦外交部22日晚發表聲明,駁斥日前美國總統特朗普指責巴基斯坦庇護恐怖分子的言論,並表示巴基斯坦將繼續致力于打擊恐怖主義。

  聲明説,巴基斯坦是為反恐付出最多的國家,也是受恐怖主義危害最嚴重的國家。巴方對美國忽視巴為反恐作出的貢獻感到失望。

  聲明説,美國應與巴基斯坦合作剷除恐怖主義,而不應不實地指責巴基斯坦為恐怖分子提供“庇護所”。

  聲明指出,恐怖主義是世界各國的共同威脅,巴基斯坦將與國際社會一道繼續打擊恐怖主義,促進南亞地區的和平與穩定。

  聲明還表示,單純依靠武力不能解決阿富汗問題,只有通過“阿人主導、阿人所有”的政治和解進程才能帶來持久和平。

  21日,特朗普發表全國電視講話,闡述美國政府針對阿富汗問題的新戰略。據巴基斯坦媒體報道,特朗普在講話中指責巴基斯坦為包括塔利班在內的恐怖組織提供“庇護所”。

美國不會從阿富汗撤軍!特朗普下的什麼棋?

特朗普年度安保預算所剩無幾 美特勤局:錢不夠花,請追加

特朗普:美國花費過多時間一廂情願改造別國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上海現共用單車“墳場” 3萬輛單車堆積如山
    上海現共用單車“墳場” 3萬輛單車堆積如山
    世界機器人大會開幕
    世界機器人大會開幕
    颱風“天鴿”來襲 澳門挂10號風球嚴陣以待
    颱風“天鴿”來襲 澳門挂10號風球嚴陣以待
    “天鴿”正面襲擊廣東
    “天鴿”正面襲擊廣東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121530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