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波羅的海音樂節聚焦地區環境保護
2017-08-22 14:19:1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斯德哥爾摩8月21日電(記者付一鳴)第15屆波羅的海音樂節21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拉開帷幕,與往年相同,本屆音樂節依舊聚焦環境保護這個主題。

  音樂節新聞官卡琳·巴爾夫·阿爾布曼告訴新華社記者,今年波羅的海音樂節期間,不僅有來自波羅的海地區的樂團和藝術家為公眾帶來10場古典音樂的視聽盛宴,還將舉辦多場探討如何保護波羅的海地區生態環境的研討會。

  “今年有兩場音樂會專門圍繞環境保護這個主題編排,反映在變暖的氣候下季節的更替。同時還有探討環境和領導力的研討會。”波羅的海音樂節總負責人米凱爾·蒂登接受瑞典廣播電臺記者採訪時説。

  據悉,為期9天的波羅的海音樂節將持續至29日。該國際音樂節自2003年起每年在斯德哥爾摩舉辦一次,旨在通過音樂、環境和領導力三個方面的交流,共同創造波羅的海地區更好的未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科威特風光
    科威特風光
    倫敦“大本鐘”將靜音接受維修
    倫敦“大本鐘”將靜音接受維修
    “黃龍飛瀉”
    “黃龍飛瀉”
    “發現”號在西太平洋採集到海蛇尾
    “發現”號在西太平洋採集到海蛇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523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