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裏約跨年慶典難獲私企讚助
2017-08-10 11:41:4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裏約熱內盧8月9日電(記者趙焱)巴西裏約熱內盧市旅遊局9日發表聲明説,由于沒有企業提交讚助裏約2018年跨年活動的意向,這一傳統慶祝活動可能受到影響。

  旅遊局7月初發表公告,向私有企業籌集3000萬雷亞爾(約合6000萬元人民幣)讚助跨年活動。目前一個月的期限已過,仍沒有企業願意讚助。

  旅遊局局長馬塞洛·阿爾維斯説:“跨年活動是裏約的傳統節日,不會取消。我們的目的是籌措私有資金以便擴大規模,讓裏約跨年活動成為全球最好的慶典。”

  據悉,阿爾維斯已前往聖保羅,希望親自説服企業家,力圖在9月中旬找到解決方案。

  每年辭舊迎新時,裏約市都舉行盛大焰火表演,來自巴西和世界各地的觀眾人數超過百萬。2018年跨年慶典活動計劃從今年12月26日至明年1月6日舉行。除了科帕卡巴納海灘的焰火外,裏約其他區域也將舉行相關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震後九寨天堂洲際大飯店
    震後九寨天堂洲際大飯店
    九寨溝景區受損狀況
    九寨溝景區受損狀況
    新疆精河縣發生6.6級地震
    新疆精河縣發生6.6級地震
    探訪大亞灣中微子實驗站
    探訪大亞灣中微子實驗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46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