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黎近郊發生衝撞軍人事件造成6人受傷
2017-08-09 18:22:3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黎8月9日電(記者應強 韓茜)法國巴黎近郊的勒瓦盧瓦-佩雷市市政府附近9日發生一起車輛衝撞軍人事件,造成6名軍人受傷,其中兩人傷勢嚴重。

  據法國媒體報道,當天上午8時左右,一輛汽車在勒瓦盧瓦-佩雷市市政府附近衝向正在執行“哨兵行動”武裝執勤的軍人,造成6人受傷,其中兩人傷勢嚴重,傷者已被送往醫院接受救治,肇事車輛逃逸。

  勒瓦盧瓦-佩雷市市長巴爾卡尼説,這起衝撞事件明顯是“故意行為”。

  新華社記者在現場看到,事發現場已被封鎖,不時有警車趕到。目前警方正在搜捕肇事車輛和人員,尚未將這起事件定性為恐怖襲擊。但據報道,當地反恐部門已介入調查。

  自2015年遭受多起恐怖襲擊以來,法國一直處于全國緊急狀態。在緊急狀態期間,法國軍人在主要交通樞紐和旅遊景點進行名為“哨兵行動”的武裝執勤。今年以來已發生至少兩起襲擊軍警事件,造成一名警察喪生。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敏彥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震後九寨天堂洲際大飯店
    震後九寨天堂洲際大飯店
    九寨溝景區受損狀況
    九寨溝景區受損狀況
    新疆精河縣發生6.6級地震
    新疆精河縣發生6.6級地震
    探訪大亞灣中微子實驗站
    探訪大亞灣中微子實驗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1458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