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瑞士沃州旅遊推廣瞄準中國遊客
2017-07-29 19:59:0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瑞士洛桑7月29日電(記者劉曲)瑞士沃州旅遊局副總裁弗朗索瓦·米歇爾29日在瑞士沃州旅遊資源推介會上表示,今年來瑞士旅遊的中國遊客人數顯著增加,並且從過去的跟團遊為主轉變為以家庭為單位的自由行為主。

  隨著中瑞旅遊年的啟動和北京-蘇黎世航線的開通,赴瑞士旅遊的中國遊客人數顯著增加。瑞士沃州旅遊局和中瑞企業家協會共同于29日針對中國遊客舉辦瑞士沃州旅遊資源推介會。

  米歇爾説,中國遊客如今已不再局限于過去的幾日多國遊,而是更多關注瑞士主題遊、深度遊等項目,比如瑞士冬季旅遊已受到越來越多中國遊客歡迎。

  據中國駐瑞士使館經濟商務參贊蔡方財介紹,中國遊客已經成為不少歐洲國家旅遊業的支柱,中瑞旅遊年期間到瑞士旅遊的中國遊客預計將超過150萬人次。他同時也提醒,在外旅遊首先要注意人身和財産安全,其次要多了解當地的法律法規和民俗習慣,做到文明旅遊、樹立良好的中國形象。

  瑞士沃州旅遊資源豐富,首府洛桑是國際奧會等各大體育協會總部所在地,也是瑞士的文化和人才中心。

  本次推介會有來自旅遊、金融、教育以及制造業等行業150多家中國和瑞士企業代表參加。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相關新聞
  • 瑞士旅遊業逆境中求發展
    根據歐盟統計局日前公布的數據顯示,2016年全年,在歐盟境內酒店住宿的遊客超過了28億人次,同比增長2.0%。瑞士盧塞恩旅遊局局長馬塞爾·貝倫此前對媒體表示,他對中國市場滿懷信心,並希望2017年中國遊客的住宿數量能實現5%—10%的增長。
    2017-07-28 07:20:33
  • 高山上吹“山笛”!瑞士迎來傳統阿爾卑斯號角音樂節(組圖)
    當地時間2017年7月23日,瑞士嫩達茲,瑞士高山舉辦傳統阿爾卑斯號角音樂節。(圖片署名: 東方IC)  當地時間2017年7月23日,瑞士嫩達茲,瑞士高山舉辦傳統阿爾卑斯號角音樂節。
    2017-07-25 08:15:16
  • 從瑞士到大連——達沃斯見證中國回答“世界之問”
    在本屆夏季達沃斯論壇開幕前不久,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上調了對中國經濟增幅的預測。瑞士洛桑國際管理髮展學院公布了世界競爭力排名,中國上升了7位躍至第18位。
    2017-06-29 20:19:40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班牙巴塞羅納發生列車事故造成48人受傷
    西班牙巴塞羅納發生列車事故造成48人受傷
    重慶發布高溫紅色預警
    重慶發布高溫紅色預警
    四川道孚:油菜花海美如畫
    四川道孚:油菜花海美如畫
    孟加拉國頭部連體女嬰將準備接受分離手術
    孟加拉國頭部連體女嬰將準備接受分離手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40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