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挫敗針對聖彼得堡的恐襲圖謀
2017-07-28 19:53:2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7月28日電(記者欒海)俄羅斯聯邦安全局28日宣布,特勤人員當天抓獲7名企圖在聖彼得堡市發動恐怖襲擊的嫌疑人。

  據俄聯邦安全局官網發布的消息,上述7人來自中亞地區,情報顯示這些人企圖對聖彼得堡市的鐵路設施和人群密集場所發動恐襲。俄安全部門正對此案進行調查,為便于偵查暫不公開嫌犯具體身份。

  此外,據俄聯邦總檢察院第一副總檢察長布克斯曼介紹,今年上半年俄安全部門共挫敗12起處于謀劃籌備階段的恐襲圖謀。

  今年4月3日,俄羅斯聖彼得堡地鐵發生爆炸事件,造成至少14人死亡、50多人受傷。俄總檢察院隨後將此爆炸事件定性為恐怖襲擊。

  相關稿件:

  俄羅斯加強立法保護未成年人

  俄羅斯民調:俄中關係最友好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俄羅斯出現首家中國車企專營店
    (記者曲頌)東風汽車俄羅斯旗艦店開業儀式于25日在莫斯科舉行,這是中國車企在俄羅斯擁有的首家專營店。目前俄汽車市場處于相對低谷,但鑒于俄羅斯人口超過1.4億且存在剛性消費需求,隨著俄經濟逐步好轉,俄汽車市場有望復蘇。
    2017-07-27 07:14:40
  • 俄羅斯再遭美國制裁 這一次歐盟也被拖下水?
    當地時間25日,美國眾議院以419票讚成3票反對的絕對多數通過新法案,以俄羅斯涉嫌干涉美國2016年總統選舉和烏克蘭危機等為由,追加對俄相關個人和實體的經濟制裁。
    2017-07-27 07:17:51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班牙巴塞羅納發生列車事故造成48人受傷
    西班牙巴塞羅納發生列車事故造成48人受傷
    重慶發布高溫紅色預警
    重慶發布高溫紅色預警
    四川道孚:油菜花海美如畫
    四川道孚:油菜花海美如畫
    孟加拉國頭部連體女嬰將準備接受分離手術
    孟加拉國頭部連體女嬰將準備接受分離手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665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