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文在寅連續兩天邀韓國多家大企業總裁共進晚餐
2017-07-28 11:15:11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臺報道,28日,韓國總統文在寅邀請三星和SK等7個大企業總裁至青瓦臺,連續兩天與企業人共進晚餐。

  報道稱,三星電子副會長權五鉉、SK會長崔泰源、樂天會長辛東彬、GS會長許昌秀、現代重工業會長崔吉善和KT會長黃昌圭等人士將出席當天的晚餐會。

  前一天27日,文在寅總統邀請現代汽車副會長鄭義宣、LG副會長具本俊和POSCO會長權五俊等大企業和中堅企業負責人至青瓦臺共進晚餐。

  青瓦臺發言人樸洙賢在總統與企業人進行會晤後舉行的記者會上表示,在整個會晤過程中,文在寅詢問並聽取了企業人的意見,雙方在極為友好的氣氛中進行了對話,並就經濟等問題自由進行了討論,當天的會晤超過了預定時間,約進行了2個半小時。

  隨同文在寅出席當天會晤的政府官員包括經濟副總理金東兗、産業通商資源部長官白雲揆、公正交易委員長金尚祖和金融委員長崔鐘球等人士。

+1
【糾錯】 責任編輯: 謝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孟加拉國頭部連體女嬰將準備接受分離手術
    孟加拉國頭部連體女嬰將準備接受分離手術
    南昌軍事裝備展示中心即將向公眾開放
    南昌軍事裝備展示中心即將向公眾開放
    黃河壺口瀑布迎來伏汛
    黃河壺口瀑布迎來伏汛
    龍灘水電站開閘泄洪
    龍灘水電站開閘泄洪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6660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