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浙江小百花越劇團在悉尼舉行慰僑演出
2017-07-27 00:16:2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悉尼7月26日電(匡林)由中國僑聯主辦的“親情中華 越洋之約”浙江小百花越劇團大洋洲慰僑演出26日在悉尼舉行,精湛的越劇經典折子戲表演贏得悉尼觀眾一致好評。

  演出由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産越劇傳承人、小百花越劇團團長茅威濤領銜,表演的越劇經典折子戲包括《梁祝·十八相送》《竇娥冤·斬娥》《白蛇傳·斷橋》等。演員們精湛細膩的演出贏得觀眾熱烈掌聲。

  中國僑聯文化交流部部長劉奇説,中國僑聯“親情中華”演出是為海外僑胞精心打造的文化品牌,目的就是向僑胞傳遞鄉音鄉情,傳播親情友情,讓僑胞記得住家,忘不了根。

  浙江小百花越劇團于1984年5月成立,是中國著名越劇表演團體。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南昌軍事裝備展示中心即將向公眾開放
    南昌軍事裝備展示中心即將向公眾開放
    黃河壺口瀑布迎來伏汛
    黃河壺口瀑布迎來伏汛
    龍灘水電站開閘泄洪
    龍灘水電站開閘泄洪
    “科學”號探秘南海
    “科學”號探秘南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385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