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親情中華”樂聲蕩漾在羅密歐與朱麗葉的故鄉
2017-07-23 20:49:1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攝影:夏曉彤

  新華社意大利維羅納7月23日電(夏曉彤)由中國僑聯組織的“親情中華·歡聚維羅納”大型慰僑演出22日晚在莎士比亞名劇主人公羅密歐與朱麗葉的故鄉——意大利中部城市維羅納舉行,藝術家們的精彩表演贏得現場觀眾陣陣雷鳴般的掌聲。

  當晚,富麗堂皇的維羅納大劇院彩燈明亮,中國雜技團的開場舞《歡聚一堂》拉開演出序幕。現場800多名華僑華人及意大利友人隨後欣賞到歌曲《茉莉花》《熱情的沙漠》《鴻雁》《草原之夜》《我愛你中國》、二胡獨奏《二泉映月》、管樂串吹《激情花鼓》、雜技《俏花旦-集體空竹》《球技》等精彩紛呈的節目。

攝影:夏曉彤

  “親情中華”藝術團團長邢硯莊表示,“親情中華”是中國僑聯推出的大型慰僑演出活動,所到之處僑胞們都像過節一樣開心。這次演出得到維羅納華僑華人總商會傾力配合,保證了演出的如期舉行。

  維羅納華僑華人總商會會長董文認表示,中國僑聯慰問演出團藝術家們冒著酷暑、深入僑社為海外僑胞登門演出,不僅帶來了歡樂,更帶來了祖國和人民的問候。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熹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樂享暑假
    樂享暑假
    翠鳥捕食
    翠鳥捕食
    今年第8號颱風或明晚登陸海南
    今年第8號颱風或明晚登陸海南
    美軍空襲致16名阿富汗警察身亡
    美軍空襲致16名阿富汗警察身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366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