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王毅會見阿根廷外長福列
2017-07-07 19:28:2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德國漢堡7月7日電(記者孫奕)外交部長王毅7日在德國漢堡會見阿根廷外交部長福列。

  王毅説,中方高度重視中阿關係,願同阿方一道,落實兩國元首共識,加強高層及各層級交往,推進雙方貿易、農業合作,辦好能源、基礎設施等領域重大項目,促進人文、科技交流合作,共同推進“一帶一路”建設,推動兩國全面戰略夥伴關係及中拉關係取得更大發展。雙方應密切溝通協調,落實好二十國集團杭州領導人峰會成果,推動本次漢堡峰會取得成功,為促進開放型世界經濟、完善全球經濟治理作出更大貢獻。中方支援阿方辦好2018年峰會。

  福列説,中國是阿根廷重要夥伴,在國際事務中發揮重要作用。阿方願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建設,深化兩國各領域務實合作,加強雙方在區域及國際合作中的協調配合,推動阿中關係及拉中關係取得進一步發展。阿方願借鑒中方經驗,辦好下次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湘江長沙段退出警戒水位
    湘江長沙段退出警戒水位
    北海公園荷花盛開醉遊人
    北海公園荷花盛開醉遊人
    翻閱“時空”
    翻閱“時空”
    美國總統特朗普訪問波蘭
    美國總統特朗普訪問波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283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