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法國一男子駕車衝擊清真寺
2017-06-30 09:50:2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黎6月29日電(記者韓冰 應強)法國巴黎警察局29日發布新聞公報説,一名男子當晚駕車多次衝向巴黎東南郊的一座清真寺,但沒能越過清真寺外的障礙物。這一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

  巴黎警察局説,目前該男子已被抓獲,警方將全力調查他的行為動機。

  有媒體報道稱,該男子衝撞清真寺是為了給2015年11月巴黎巴塔克蘭劇院恐怖襲擊事件和今年4月巴黎香榭麗舍大街襲擊事件的遇難者復仇。

  2015年11月13日晚,巴黎市區巴塔克蘭劇院及一家餐館等多地發生槍擊事件,法蘭西體育場附近當晚發生爆炸事件,共造成上百人死亡。今年4月20日晚,一名槍手向一輛停在香榭麗舍大街上的警車開槍射擊,造成一名警察死亡、兩名警察重傷,槍手被擊斃。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走進肯尼亞納庫魯湖國家公園
    走進肯尼亞納庫魯湖國家公園
    長沙湘江突破36米警戒水位
    長沙湘江突破36米警戒水位
    加州山火肆虐
    加州山火肆虐
    記憶“魔鬼周”|看特戰隊員如何突破敵人封鎖線
    記憶“魔鬼周”|看特戰隊員如何突破敵人封鎖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1239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