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西連環車禍死亡人數升至21人
2017-06-23 10:49:1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西利亞6月22日電(記者 張啟暢)巴西聖埃斯皮裏圖州公共安全部門22日表示,當天早晨該州境內發生的連環車禍死亡人數已升至21人。

  巴西聯邦公路警察表示,事故發生在101號聯邦公路瓜拉帕裏市境內路段。當地時間早上6時左右,一輛運載土石的卡車失控衝進逆向車道,與一輛客車迎面相撞,導致客車被撞出公路,滑下路基,並起火燃燒。行駛在客車之後的一輛救護車為避免與前車相撞,緊急轉向,結果與另一輛同向而行的救護車發生碰撞。

  聖埃斯皮裏圖州公共安全部門負責人安德烈·加西亞説,事故目前已造成21人死亡、27人受傷,其中22人傷勢嚴重。傷者已被救護車或直升機運至附近醫院接受治療。

  聯邦公路警察在經過初步調查後認為,這起事故的主要責任方為卡車。該卡車限載30噸,實際載貨達41噸,此外該車輪胎老化也是事故原因之一。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蘇盱眙方形西瓜上市
    江蘇盱眙方形西瓜上市
    隴中梯田美如畫
    隴中梯田美如畫
    自行火炮實彈射擊,就是這麼酷炫!
    自行火炮實彈射擊,就是這麼酷炫!
    衝天“飛豹”備戰“航空飛鏢”
    衝天“飛豹”備戰“航空飛鏢”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197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