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女性可持續發展慈善拍賣在洛杉磯舉行
2017-06-22 20:22:3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6月21日電(記者 黃超)由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美中友好協會主辦的“2017女性公益可持續發展手工藝創新展暨慈善拍賣晚宴”21日晚在洛杉磯好萊塢環球影城舉行。

  中國駐洛杉磯副總領事孫魯山、洛杉磯市長辦公室創新團隊總監阿曼達·達芙洛斯以及洛杉磯婦女地位委員會委員傑姬·菲拉等出席了慈善拍賣並致辭。

  當晚展出的扎染、刺繡、雲錦等數十件中國女性傳統手工藝品主要出自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扶持的貧困女性和部分外國女性藝術家之手。到場的百余位嘉賓表現出對這些手工藝品的喜愛,在拍賣晚宴上積極出價。當晚的拍賣所得將全部用于扶持女性公益項目,繼續幫助貧困地區女性。

  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代表團團長黃慧娟説,本次活動體現了中國女性公益組織的發展和進步,並為中外文化藝術交流提供了平臺。她希望今後通過互聯網等推廣方式,讓中國更多優秀手工藝品和農産品走出大山,為女性創業者提供更多技術扶持以及教育培訓、金融服務、銷售經營等方面的支援,進一步改善她們的生活。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花車巡遊奏響中俄“最炫”民族風
    花車巡遊奏響中俄“最炫”民族風
    “熱巴皇后”澤吉:拿得動鼓就會一直跳下去
    “熱巴皇后”澤吉:拿得動鼓就會一直跳下去
    蜀南竹海夏日風光美
    蜀南竹海夏日風光美
    河北圍場金蓮花採摘忙
    河北圍場金蓮花採摘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194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