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馬利首都郊區一度假村遭襲致兩人死亡
2017-06-19 07:54:1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達喀爾6月18日電(記者邢建橋)巴馬科消息:馬利安全和公民保護部18日晚發表新聞公報説,當天下午發生在馬利首都巴馬科東郊一處度假村的恐怖襲擊造成兩人死亡,另有兩人受傷。

  公報説,一處名為“康加巴”的度假村18日下午遭到一夥不明身份武裝人員的襲擊。襲擊造成兩人死亡、一名平民和一名安全部隊人員受傷。

  馬利安全和公民保護部發言人巴巴·西塞當晚在電視上確認,兩名遇難者中有一人為法國籍加彭女性,其余死傷者身份還在進一步核實中。

  襲擊發生後,馬利安全和公民保護部迅速派遣安全部隊封鎖事發地,並得到正在馬利執行“新月形沙丘”行動的法國部隊的支援。

  目前尚沒有任何組織宣稱制造了此次襲擊事件。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重現滑鐵盧戰役
    重現滑鐵盧戰役
    葡森林火災造成至少61人死亡 政府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葡森林火災造成至少61人死亡 政府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全程無人駕駛——探秘地鐵燕房線
    全程無人駕駛——探秘地鐵燕房線
    夏日黃土高原
    夏日黃土高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165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