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産能基金促進中國巴西經貿合作
2017-06-17 18:58:0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西利亞6月16日電(記者張啟暢 張武岳)巴西中國企業對話會16日在巴西利亞舉行。與會者認為,新成立的中巴擴大産能合作基金(中巴基金)將對未來兩國經貿關係發展起到積極作用。

  巴西計劃部國際事務司司長若熱·阿爾巴謝表示,巴西歡迎中國企業前來開拓市場。近幾年來,兩國經貿關係不斷鞏固,特別是在金融領域取得一係列成果。

  中國駐巴西大使李金章表示,隨著中國在巴西投資結構不斷優化,中國企業在巴投資發展趨勢總體向好。他認為,在兩國經貿往來取得長足進步的背景下,金融合作將成為進一步推動經貿關係發展的保障。中巴基金正式啟動將為兩國帶來更多的發展機遇,為兩國深化各領域合作提供更加堅實的機制化融資保障。

  上月底,中巴雙方舉行中巴基金啟動儀式。根據協議,中方向基金出資150億美元,巴方出資50億美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油葵花海醉遊人
    油葵花海醉遊人
    北京最高溫突破37℃ 
    北京最高溫突破37℃ 
    民航學子畢業告別校園
    民航學子畢業告別校園
    四川臥龍雪豹數量超9只
    四川臥龍雪豹數量超9只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7680112116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