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架小型飛機在日本中部山區墜毀4人遇難
2017-06-04 12:28:1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東京6月4日電(記者王可佳)據日本媒體報道,一架小型飛機3日下午在日本中部山區墜毀。搜救隊4日上午發現飛機殘骸,機上4人全部遇難。

  報道説,當地時間3日15時左右,富山縣警方接到有關飛機墜毀的報警。事發地點位于富山縣立山町附近的山區,海拔2300米左右。

  報道説,報警的疑似是機上人員,但警方之後再也無法與其取得聯絡。搜救活動3日晚曾因當地大霧而被迫中止,直到4日清晨才得以繼續。

  另據共同社報道,搜救隊4日早發現飛機殘骸並將機上4人送往醫院,但醫院隨後證實4人全部遇難。報道還援引日本國土交通省的消息説,此次墜毀的是一架單引擎塞斯納172P小型飛機。飛機于3日從富山縣富山市起飛,計劃前往長野縣松本市。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開普敦舉辦美食美酒節
    開普敦舉辦美食美酒節
    水中騎象表演
    水中騎象表演
    世乒賽男單:張繼科無緣16強
    世乒賽男單:張繼科無緣16強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2日齊創收盤新高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2日齊創收盤新高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1083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