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西一少管所發生騷亂 至少7人死亡
2017-06-04 02:04:0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裏約熱內盧6月3日電(記者趙焱 陳威華)巴西東北部帕拉伊巴州一少年犯管教所3日淩晨發生騷亂,至少7人死亡,2人受傷,另有27人越獄。

  當地警方對媒體説,當天淩晨2時30分左右,該少管所犯人集體越獄。一些被獄警發現而沒能越獄的少年犯逃到少管所的另一側牢房,但那裏關押的是與這批人對立的另一夥犯人,于是雙方開始互相攻擊並點燃床墊和家具。

  騷亂導致至少7人死亡,傷者已被送往當地醫院救治。目前警方人員仍在牢房進行巡查。

  少管所副主任弗朗西斯科·索薩説,這裏初始設計可容納44人,但現在關有220人。

  今年初起,巴西監獄暴動頻發,位于北部和東北部的一些監獄由于暴動和監獄中敵對勢力火拼已造成上百人死亡。在1月1日亞馬孫州的監獄暴動中,有56人死亡、184人越獄。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水中騎象表演
    水中騎象表演
    世乒賽男單:張繼科無緣16強
    世乒賽男單:張繼科無緣16強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2日齊創收盤新高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2日齊創收盤新高
    熱浪襲來
    熱浪襲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08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