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領館提醒在土中國人加強自我防護
2017-06-02 12:48:5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坦布爾6月1日電 中國駐土耳其伊斯坦布爾總領館6月1日發布安全提示,提醒在土中國人在齋月期間提高安全意識,加強自我防護。

  安全提示説,本地區安全形勢“復雜敏感”,總領館再次提醒領區僑胞、中資企業員工、留學生和遊客高度重視人身、財産安全防范,謹慎前往環境復雜場所,緊急情況下,及時報警並與中國駐土機構取得聯繫。

  土耳其今年齋月將于本月24日結束。

  近年來,土耳其政治和安全形勢不穩定,中國駐土使領館已多次發布安全提示。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相關新聞
  • 土耳其,漢語課開進總理府
    ”在土耳其總理府內,總理府的工作人員圍坐在中東技術大學孔子學院漢語教師朱少義的身旁,正認真聽一位“90後”中國老師的精彩授課。”  在土耳其採訪時本報記者感受到,中國文化之所以風靡土耳其,是因為中國經濟的快速發展與中國影響力的提升。
    2017-06-02 07:42:34
  • 土耳其墜機身亡少將葬禮在安卡拉舉行(組圖)
    6月1日,在土耳其安卡拉,土總統埃爾多安(中)參加墜機身亡的艾多安·艾登少將的葬禮。土耳其一架軍用直升機5月31日晚在東南部舍爾納克省墜毀,造成包括艾多安·艾登少將在內的機上13人全部死亡。
    2017-06-02 07:07:35
  • 俄羅斯解除部分對土耳其制裁措施
    俄羅斯總統新聞局31日發布消息説,總統普京簽署一項法令,解除部分針對土耳其的制裁措施。
    2017-05-31 22:12:11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伍茲被捕後畫面曝光
    伍茲被捕後畫面曝光
    美宣布退出《巴黎協定》 民眾在白宮外抗議
    美宣布退出《巴黎協定》 民眾在白宮外抗議
    印尼“彩虹村”
    印尼“彩虹村”
    俄羅斯察裏津諾莊園
    俄羅斯察裏津諾莊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076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