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南部一軍事基地遇襲10名士兵死亡
2017-05-23 18:16:3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5月23日電(記者盧樹群 代賀)據阿富汗媒體23日報道,阿南部坎大哈省一軍事基地22日晚遭到塔利班武裝分子襲擊,造成至少10名士兵死亡,另有9名士兵受傷。

  該省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向新華社記者表示,數百名武裝分子22日晚11時左右襲擊了坎大哈省沙阿瓦利果德地區的一處軍事基地,武裝分子和軍方發生交火。隨後,阿軍方增援部隊很快抵達,擊退了武裝分子的進攻。交火持續至23日淩晨。

  消息人士説,交戰中,10名士兵身亡、9名士兵受傷,塔利班方面也有人員傷亡,具體情況不詳。

  4月28日,塔利班宣布針對軍政目標發動新一輪“春季攻勢”後,阿安全局勢進一步惡化。5月21日,阿南部查布爾省多處安全檢查站遭遇塔利班武裝分子襲擊,至少20名警察身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相關新聞
  • 阿富汗南部省份至少20名警察遇襲身亡
    (記者徐偉)喀布爾消息:據當地媒體報道,阿富汗南部查布爾省省長比斯米拉21日表示,該省多地當天遭塔利班武裝分子襲擊,已有至少20名警察遇襲身亡。比斯米拉説,數百名塔利班武裝分子當天淩晨對該省沙州、代赫喬潘地區的數個安全檢查站發動襲擊,造成20名警察死亡。
    2017-05-22 07:51:26
  • 芬外交部稱一名芬蘭公民在阿富汗疑遭綁架
    芬蘭外交部21日確認,一名芬蘭公民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失蹤,很可能已經被綁架。
    2017-05-21 22:05:58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地上的天空——空軍某試驗訓練基地無人機飛行員李浩投身改革強軍記事
    大地上的天空——空軍某試驗訓練基地無人機飛行員李浩投身改革強軍記事
    戛納全景
    戛納全景
    上海:戶籍接待窗口進社區
    上海:戶籍接待窗口進社區
    “南京in記”開展 市民“走街串巷”憶南京
    “南京in記”開展 市民“走街串巷”憶南京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022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