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利亞霍姆斯遭汽車炸彈襲擊34人死傷
2017-05-23 18:16:2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5月23日電(記者車宏亮 鄭一晗)敘利亞中部重鎮霍姆斯23日遭到汽車炸彈襲擊,造成4人死亡、30人受傷。

  據敘利亞通訊社報道,一輛汽車衝破霍姆斯當地警方的攔截,襲擊者在該市扎哈拉區引爆了裝在汽車裏的炸藥。霍姆斯省省長巴拉茲説,這起襲擊是反政府武裝對敘政府軍在霍姆斯省取得軍事進展的報復。

  隨著最後一批反政府武裝人員21日從霍姆斯市撤離,敘政府重新全面控制這座城市。此次遭汽車炸彈襲擊的扎哈拉區居民多為政府支援者,當地已多次發生襲擊事件。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相關新聞
  • 敘利亞民兵武裝遭空襲 俄羅斯譴責美國
    劉曦  俄羅斯政府19日對美國主導的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國際聯盟襲擊親敘利亞政府民兵武裝的行為予以譴責,稱這種做法“非法”、“不可接受”。
    2017-05-21 06:48:17
  • 敘利亞與伊拉克商討協調打擊“伊斯蘭國”
    敘利亞總統巴沙爾·阿薩德18日與到訪的伊拉克總理特使、國家安全顧問法利赫·法耶茲舉行會談,商討兩國協調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
    2017-05-19 07:25:54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地上的天空——空軍某試驗訓練基地無人機飛行員李浩投身改革強軍記事
    大地上的天空——空軍某試驗訓練基地無人機飛行員李浩投身改革強軍記事
    戛納全景
    戛納全景
    上海:戶籍接待窗口進社區
    上海:戶籍接待窗口進社區
    “南京in記”開展 市民“走街串巷”憶南京
    “南京in記”開展 市民“走街串巷”憶南京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022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