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樸槿惠將受審 成韓國史上第3位站上被告席前總統
2017-05-22 07:41:12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中央社”報道,遭彈劾下臺的韓國前總統樸槿惠23日將就貪腐醜聞受審,成為韓國史上第3位站上被告席的前總統。專家稱,經過數月的政治混亂和權力真空,韓國全國上下都將屏息以待審判展開。

  據悉,目前在首爾中央地方法院羈押的樸槿惠屆時將從拘留中心被帶到法院。23日的開庭將是樸槿惠3月遭拘捕以來首次公開露面。

  首爾政治評論家、慶熙大學公共行政學教授金炳民表示:“民眾對這場審判極為關注,這是20多年來首場針對前總統的審判”。

  65歲的樸槿惠是繼全鬥煥、盧泰愚之後,第3名因貪腐接受審判的韓國前總統。全鬥煥和盧泰愚因貪污和叛亂罪被判入獄服刑。

  金炳民説:“經過數月的政治混亂和權力真空,這將是重大時刻。全國上下都將屏息看審判展開。”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美到窒息!看完這組圖後,你的記憶體還夠用麼?
    美到窒息!看完這組圖後,你的記憶體還夠用麼?
    太行深處絕壁峽谷
    太行深處絕壁峽谷
    小滿節氣田園美
    小滿節氣田園美
    無聲世界裏的“微笑媽媽”
    無聲世界裏的“微笑媽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12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