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近九成韓國人看好文在寅未來5年施政前景
2017-05-21 06:47:5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韓國民調機構19日發布的最新民調結果顯示,針對新總統文在寅未來5年的施政前景,近九成韓國民眾表示看好。

  民調機構蓋洛普韓國15日至16日對全國1004名成年人進行調查後發現,87%的受訪者對文在寅施政前景看好,7%持消極態度,6%未予置評。

  根據該機構發布的數據,文在寅這一“得分”比前總統李明博和樸槿惠同期都要高。在李明博和樸槿惠就任的第二周,對他們施政前景看好的民眾佔比分別為79%和71%。

  最新民調同時顯示,文在寅所在的共同民主黨目前支援率為48%,創下該黨建黨以來的最高值。根據蓋洛普韓國的數據,這同時創下韓國歷屆民主黨派支援率的最高值。(張旌)【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地之“心”
    大地之“心”
    特朗普抵達沙特開啟其首次出訪
    特朗普抵達沙特開啟其首次出訪
    內蒙古呼倫貝爾那吉林場火災撲救取得決定性進展
    內蒙古呼倫貝爾那吉林場火災撲救取得決定性進展
    26個和一個
    26個和一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105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