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王毅同阿根廷外長馬爾科拉共同主持中阿政府間常設委員會第二次會議
2017-05-17 21:10:4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5月17日電 外交部長王毅17日同阿根廷外長馬爾科拉在北京共同主持中阿政府間常設委員會第二次會議。會議決定在兩國委員會框架內增設教育、體育、旅遊分委會。

  王毅祝賀中阿雙方就互發10年多次有效旅遊、商務簽證達成一致,肯定阿方願在反傾銷調查中履行已承諾的國際義務。王毅表示,中方支援阿方主辦世貿組織第11屆部長級會議和2018年二十國集團領導人會議。

  馬爾科拉表示,阿申請加入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願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建設。

  雙方商定中阿政府間常設委員會第三次會議于2019年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相關新聞
  • 王毅將訪問毛里塔尼亞、維德角、馬利和科特迪瓦
    新華社北京5月17日電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17日在例行記者會上宣布,應毛里塔尼亞外交與合作部長比赫、維德角外交部長塔瓦雷斯、馬利外交與國際合作部長迪奧普、科特迪瓦非洲一體化和海外僑民部長庫利巴利邀請,外交部長王毅將于19日至23日對上述四國進行正式訪問。
    2017-05-17 19:08:08
  • 恒基地産以232.8億港元奪得中環“地王”
    香港特區政府地政總署16日公布,中環美利道商業用地以232.8億港元批出予恒基兆業地産公司旗下的耀基發展公司,折合每平方英尺地價約5萬港元。
    2017-05-17 15:26:45
  • 王毅會見聯大主席、聯合國文明聯盟高級代表和匈牙利、希臘、印尼外長
    外交部長王毅13日在京分別會見第71屆聯合國大會主席湯姆森、聯合國文明聯盟高級代表納賽爾、匈牙利外交與對外經濟部部長西亞爾托、希臘外長科恰斯、印尼外長蕾特諾。
    2017-05-13 20:11:33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長龍臥波
    長龍臥波
    白宮為“泄密”事件滅火
    白宮為“泄密”事件滅火
    無軸式摩天輪在山東濰坊落成
    無軸式摩天輪在山東濰坊落成
    哥倫比亞:洪水泛濫
    哥倫比亞:洪水泛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099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