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説烏克蘭擴大對俄制裁有損烏民眾權益
2017-05-17 08:20:3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5月16日電(記者安曉萌)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16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説,烏克蘭擴大對俄制裁有損烏克蘭民眾的權益。

  佩斯科夫表示,烏克蘭擴大對俄制裁是“不友好”和“目光短淺”的,有損烏克蘭民眾的權益,俄方將密切關注事件進展。他説,俄方沒有忘記“相互原則”。

  今日俄羅斯通訊社16日報道説,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當天發布總統令,確認烏克蘭國家安全和國防委員會關于擴大對俄公民和公司制裁名單的決定生效,同時延長制裁期限。

  根據烏國家安全和國防委員會的決定,俄羅斯一些議員被限制一年內禁止入境烏克蘭,部分媒體、門戶網站以及網絡安全公司卡巴斯基實驗室等受到為期3年的制裁。擴充後的對俄制裁名單包括1228名個人和468家法人,受制裁期限也被延長。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相關新聞
  • 俄羅斯新型偵察艦“伊萬·胡爾斯”號下水
    俄羅斯新型偵察艦“伊萬·胡爾斯”號16日在聖彼得堡北方造船廠下水。
    2017-05-17 08:02:44
  • 2017,俄羅斯經濟進一步脫困向穩
    面對壓力與挑戰,俄政府積極應對,動用多重經濟杠桿,打出係列組合拳,從確保宏觀經濟穩定到實施有産業和項目針對性的反危機計劃,從激活“進口替代”效益到推進“遠東開發” ,從加大反腐敗力度到不斷改善營商環境,持續積累向好因素。美國、歐盟對俄的制裁短期內難以取消,俄企業在國際市場融資仍面臨障礙。
    2017-05-17 06:45:45
  • 特朗普向俄羅斯透露"高度機密"情報?白宮:沒有的事兒
    美國白宮15日否認了當天早些時候媒體關于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曾向俄羅斯泄密的報道。《華盛頓郵報》的報道説,美國總統有權解密敏感情報,因此向俄羅斯泄露敏感資訊不一定違反美國法律。
    2017-05-16 18:08:38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聯合國主導的第六輪敘利亞問題日內瓦和談正式啟動
    聯合國主導的第六輪敘利亞問題日內瓦和談正式啟動
    穿越鄉野
    穿越鄉野
    新疆發布高溫黃色預警
    新疆發布高溫黃色預警
    杭州舉辦“泥人張”第四代傳承人張錩作品展
    杭州舉辦“泥人張”第四代傳承人張錩作品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0984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