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新型偵察艦“伊萬·胡爾斯”號下水
2017-05-17 08:02:4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聖彼得堡5月16日電(記者魯金博)俄羅斯新型偵察艦“伊萬·胡爾斯”號16日在聖彼得堡北方造船廠下水。

  參加當天下水儀式的俄羅斯海軍造船局局長特裏亞皮奇尼科夫介紹説,“伊萬·胡爾斯”號是繼“尤裏·伊萬諾夫”號之後建造的第二艘俄羅斯海軍訂購的18280型偵察艦。

  北方造船廠總經理波諾馬廖夫·伊戈爾表示,“伊萬·胡爾斯”號將于5月底進行係泊試驗,預計今年11月將交付俄羅斯海軍。

  18280型偵察艦長95米,寬16米,滿載排水量約4000噸,最大航程8000海裏。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相關新聞
  • 2017,俄羅斯經濟進一步脫困向穩
    面對壓力與挑戰,俄政府積極應對,動用多重經濟杠桿,打出係列組合拳,從確保宏觀經濟穩定到實施有産業和項目針對性的反危機計劃,從激活“進口替代”效益到推進“遠東開發” ,從加大反腐敗力度到不斷改善營商環境,持續積累向好因素。美國、歐盟對俄的制裁短期內難以取消,俄企業在國際市場融資仍面臨障礙。
    2017-05-17 06:45:45
  • 特朗普向俄羅斯透露"高度機密"情報?白宮:沒有的事兒
    美國白宮15日否認了當天早些時候媒體關于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曾向俄羅斯泄密的報道。《華盛頓郵報》的報道説,美國總統有權解密敏感情報,因此向俄羅斯泄露敏感資訊不一定違反美國法律。
    2017-05-16 18:08:38
  • 俄羅斯小鎮遭遇洪水襲擊 數千房屋浸泡水中(組圖)
    當地時間2017年5月12日,俄羅斯秋明,當地Ishim鎮遭遇洪水襲擊,房屋被淹浸泡水中。(圖片署名: 東方IC)  當地時間2017年5月12日,俄羅斯秋明,當地Ishim鎮遭遇洪水襲擊,房屋被淹浸泡水中。
    2017-05-14 08:04:26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聯合國主導的第六輪敘利亞問題日內瓦和談正式啟動
    聯合國主導的第六輪敘利亞問題日內瓦和談正式啟動
    穿越鄉野
    穿越鄉野
    新疆發布高溫黃色預警
    新疆發布高溫黃色預警
    杭州舉辦“泥人張”第四代傳承人張錩作品展
    杭州舉辦“泥人張”第四代傳承人張錩作品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0984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