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101歲老人高空跳傘破紀錄
2017-05-15 22:53:0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倫敦5月15日電(記者張代蕾)據英國廣播公司15日報道,英國老人維爾登·海斯14日以101歲零38天的高齡成功挑戰極限運動高空跳傘,創下世界紀錄。

  據報道,海斯是一名經歷過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英國老兵,他90歲時迷上高空跳傘,去年曾以這項刺激的運動慶祝自己百歲生日,吸引不少媒體關注。

  海斯14日在英國德文郡乘飛機從4500多米高空跳傘並順利著陸,成功打破由加拿大老人阿曼德·金德烏在2013年其101歲零3天時創造的世界紀錄。

  回到地面後,海斯振臂歡呼,為自己完成挑戰感到高興。“太美了,我想明天再跳一次,我是認真的。”他説。

  海斯一家四代都有高空跳傘愛好者。當天和他一起跳傘的還有他74歲的兒子、50歲的孫子以及16歲的曾孫。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格非
相關新聞
  • 科普:運動習慣可以“傳染”
    想減肥?先交個喜歡運動的朋友!美國一項最新研究發現,運動習慣能夠“傳染”,朋友的示范作用會讓人跑得更快、消耗更多的熱量。
    2017-04-19 12:45:13
  • 雲南29歲小夥從世界第一高橋跳傘成功
    宣威市普立鄉有關領導稱,在世界第一高橋進行蹦極或跳傘等極限挑戰活動,按流程需向普宣高速管理處申報。去年4月24日,亞當從龍江特大橋一躍撲向龍江,在極速墜落數秒後打開降落傘包,成功完成龍江特大橋通車後的第一跳。
    2017-01-10 12:53:45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千年“鎏金銅蠶”在國家大劇院展出
    千年“鎏金銅蠶”在國家大劇院展出
    英國公共衛生體係遭勒索軟件襲擊
    英國公共衛生體係遭勒索軟件襲擊
    廣西柳州:烏雲壓境
    廣西柳州:烏雲壓境
    絲路瓜鄉花盛開
    絲路瓜鄉花盛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976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