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特朗普稱班農不會離職 已與女婿庫什納修復關係
2017-05-02 10:13:28 來源: 海外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彭博社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當地時間周一稱會繼續任用白宮首席戰略師史蒂芬·班農和白宮幕僚長雷恩斯·普利巴斯,並表示班農是一個“很正派的人”卻正遭受各種非議。

  報道指出,特朗普表示班農和普利巴斯接下來數月內很有可能將維持現有職務不變。

  據海外網此前報道,自3月底,特朗普就表示考慮對白宮高層進行“洗牌”,包括替換班農以及白宮幕僚長雷恩斯·普利巴斯。特朗普的一位高級助手曾透露,特朗普在考慮人事方面做出巨大調整,但局勢的發展具有不確定性。

  特朗普周一還表示,班農已與白宮高級顧問賈瑞德·庫什納成功修復關係。“班農是一個非常正派的人,對美國有很強烈責任感,庫什納也一樣,他們倆相處很融洽,”特朗普如是説。他還表示,庫什納是“一個非常傑出的青年”。

  海外網此前報道指出,坊間有傳聞特朗普女婿庫斯納跟班農在最近數周的多項決定上有分歧,包括通過醫保的策略、移民“落閘令“及近日如何處理敘利亞內戰等。此外班農亦覺得庫斯納試圖令特朗普的政策愈趨溫和,令他的政策與選舉時的承諾愈走愈遠。

  據了解,班農曾任極右派媒體布賴特巴特新聞網(Breitbart News)執行主席,他曾利用其新聞平臺專門發表一些譴責溫和派、左翼政客的言論,另外還會對女性、女權主義支援者、政治正確性支援者、穆斯林、跨性人進行言語攻擊。彭博將他稱之為“美國最危險的政治人物”。(編譯/姚凱紅)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相關新聞
  • 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進行大洗牌 班農出局
    杜鵑  美國白宮官員9日披露,總統國家國家安全事務副助理K·T·麥克法蘭將轉任駐新加坡大使。
    2017-04-11 06:50:10
  • 專家:白宮“極右翼”班農出局 利好中美關係
    美國的政治體制不允許思想性過強而脫離實際的政策模式存在。班農的思想與美國現實的決策和政策産生巨大的矛盾,因此特朗普把班農舍棄掉是合理的。
    2017-04-07 15:53:16
  • 白宮顧問班農“出局”國安委
    【環球時報特約記者 陳欣】當地時間5日,美國總統特朗普一項人事任免引發了美國媒體的格外關注——此前備受爭議的白宮首席戰略顧問史蒂夫·班農被排除在國家安全委員會之外。有美國媒體認為,班農淡出國家安全委員會與麥克馬斯特出任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有關。
    2017-04-07 07:44:48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500名新兵挺進生命禁區:邊防哨卡,我來了!
    500名新兵挺進生命禁區:邊防哨卡,我來了!
    克羅地亞熱氣球節
    克羅地亞熱氣球節
    俄羅斯摩托車節表演
    俄羅斯摩托車節表演
    印度傳統婚嫁日
    印度傳統婚嫁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584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