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日本男子在世貿大樓遺址撒“白色粉末”引發警報
2017-04-23 12:01:43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中新網4月23日電 據日本媒體22日報道,修建于2001年毀于恐怖襲擊的世貿中心大樓遺址上的“9 11國家紀念博物館”內,一名日本男子潑灑“白色粉末”導致發布疏散警報,引發了混亂。之後發現該男子是在撒鹽追悼,警報隨即被解除。

當地時間2015年5月29日,美國紐約,世貿一號觀景臺首次向公眾開放。新世貿大樓是西半球最高的建築物。登上100-102層的觀景臺,便可以在離地1250英尺的高處把整個紐約市及紐約港的廣闊的風景盡收眼底。在城市的制高點上不僅可以欣賞到紐約美景,還能體驗到高科技與藝術結合的表演與新奇科技,其中包括名為天空之倉(The Sky Pod)的全世界最快的電梯:只需60秒便可登頂。以及通過最新LED技術展示的紐約市從1600年開始至今的風景。

當地時間2015年5月29日,美國紐約,世貿一號觀景臺首次向公眾開放。

當地警方介紹説,混亂發生在18日下午5點半左右。接到來自博物館的報警後,警方調查發現該男子持有日本護照,供稱撒鹽是為了悼念死難者。

粉末經鑒定為食鹽。該男子未被拘留,具體身份不明。

博物館公關負責人表示,為以防萬一,疏散警報持續了30分鐘左右,但博物館繼續正常營業。

+1
【糾錯】 責任編輯: 華夏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福建湄洲灣北岸崛起港口群
    福建湄洲灣北岸崛起港口群
    這家書店不賣書 閱讀也可“玩”共用
    這家書店不賣書 閱讀也可“玩”共用
    聖彼得堡體育場上演燈光秀
    聖彼得堡體育場上演燈光秀
    群羊遷徙
    群羊遷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5649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