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瑞士小型飛機在葡萄牙墜毀致5死4傷
2017-04-17 23:32:2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裏斯本4月17日電(記者章亞東)瑞士一架小型飛機17日在葡萄牙首都裏斯本郊區墜毀,造成5人死亡、4人受傷。

  據當地媒體報道,這架瑞士小飛機當天上午從距裏斯本以西30公里處卡斯卡伊斯市的提雷斯機場起飛,準備飛往法國馬賽,但起飛不久即在空中爆炸,墜毀在一居民區內一家超市旁邊,致使一輛卡車起火,機上一名瑞士飛行員、3名法國乘客,以及地面卡車內的司機共5人身亡,另有4人受輕傷。

  葡萄牙總統德索薩在事件發生後抵達現場指揮救援。目前,50多名救援人員仍在實施救援行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相關新聞
  • 662名“卓別林”聚會瑞士創下世界紀錄
    在4月16日喜劇大師查理·卓別林誕辰128周年之際,600余名“粉絲”以其經典銀幕形象造型匯聚卓別林瑞士故居,緬懷他們心目中這位默片時代的巨星。
    2017-04-17 21:36:53
  • 葡萄牙一煙花廠爆炸6人喪生
    據葡萄牙盧薩通訊社5日報道,葡萄牙北部拉梅古市阿武伊什鎮一家煙花廠4日晚發生爆炸,目前已造成6人死亡、2人失蹤。
    2017-04-05 22:21:10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寧夏局地遭遇沙塵暴
    寧夏局地遭遇沙塵暴
    “酸雨之都”何以變身“花海城市”?
    “酸雨之都”何以變身“花海城市”?
    一淀蘆葦一淀金——雄安新區踏訪記
    一淀蘆葦一淀金——雄安新區踏訪記
    青島機場口岸在入境快件中查獲倣真槍支
    青島機場口岸在入境快件中查獲倣真槍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29544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