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土耳其當局認定安全局爆炸事件係恐怖襲擊
2017-04-12 17:36:3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安卡拉4月12日電(記者秦彥洋 施春)土耳其內政部長蘇萊曼·索伊盧12日説,11日發生在土東南部城市迪亞巴克爾市的安全局大樓爆炸事件為恐怖襲擊。

  索伊盧説,襲擊者從外部挖掘地道到達安全局大樓地下,並在其中放置爆炸裝置。爆炸事件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警察和兩名平民,另有10至12名傷者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據多安通訊社報道,當地警方已經拘捕5名嫌疑人。

  當地時間11日上午10時47分,位于迪亞巴克爾市的安全局大樓附近發生爆炸。據目擊者介紹,爆炸導致安全局大樓屋頂部分坍塌,周圍建築和車輛也有不同程度的損毀。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俊松
相關新聞
  • 土耳其東南部發生爆炸10人受傷
    土耳其東南部城市迪亞巴克爾11日上午發生爆炸,造成至少10人受傷。
    2017-04-11 18:47:30
  • 土耳其版邊境墻!土方稱在土敘邊境築總長為556公里水泥墻
    【環球網綜合報道】新加坡聯合早報網4月11日報道稱,土耳其國防部星期二在推特上宣布,土耳其在其與敘利亞邊境建造了一面總長為556公里的水泥墻。土耳其國防部在推特發文説:“在保障安全項目的框架下,一段總長為556公里的水泥墻已經在敘利亞與土耳其的邊境築起。
    2017-04-12 08:44:40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土耳其東南部爆炸已致一人死亡
    土耳其東南部爆炸已致一人死亡
    俯瞰濟南大明湖
    俯瞰濟南大明湖
    河南商人“絲路”淘金
    河南商人“絲路”淘金
    韓美舉行軍需物資兩棲補給演習
    韓美舉行軍需物資兩棲補給演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79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