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韓美日擬舉行首次聯合反潛演習
2017-04-03 15:30:4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首爾4月3日電(記者耿學鵬 王家輝)韓國國防部3日宣布,韓國、美國和日本將于本周舉行首次聯合海上反潛演習。

  韓國防部在一份聲明中説,本次演習將在韓國濟州島附近的韓日間海域舉行,預計從3日持續至5日。聲明稱,演習將針對朝鮮方面的“潛艇威脅”,旨在提高三國探測、識別及跟蹤潛艇能力。演習內容將包括模擬搜尋、探測和追蹤潛艇,並“交換相關情報”。

  參加此次聯合演習的三國海上裝備將包括韓國海軍“姜邯讚”號導彈驅逐艦和一架“山貓”直升機,美國海軍“麥坎貝爾”號宙斯盾驅逐艦、MH-60型反潛直升機和一架P-3型海上巡邏機,以及日本海上自衛隊“澤霧”號驅逐艦和一架反潛直升機。

  聲明説,韓美日三國去年12月在三方安全會談上商討舉行聯合反潛演習事宜,這是會後首次舉行此類聯合演習。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俊松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杭州:白堤桃花盛放引客來
    杭州:白堤桃花盛放引客來
    “大衛彈弓”導彈攔截係統在以色列投入運作
    “大衛彈弓”導彈攔截係統在以色列投入運作
    櫻花怒放時遊客拍照忙
    櫻花怒放時遊客拍照忙
    飛閱百裏杜鵑花海
    飛閱百裏杜鵑花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746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