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尼旅遊部長:維護中國遊客權益 提供更多便利和更好服務
2017-03-30 21:17:1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雅加達3月30日電(鄭世波)印尼旅遊部長阿裏耶夫·葉海亞29日表示,印尼方已經並將繼續與中國駐印尼使領館一道,維護中國遊客在印尼的安全與合法權益,同時提供更多便利、更好的服務,不斷改善中國遊客的旅行體驗。

  阿裏耶夫是在會晤中國駐印尼大使謝鋒時作出上述表示的。他説,中國已成為印尼第一大外國遊客來源國,感謝中方一直以來為促進兩國旅遊合作所作的巨大努力。希望雙方在培訓中文導遊、開通更多直航及吸引中國投資等方面加強合作。

  謝鋒説,未來5年,中國內地出境遊客人數預計將達7億人次,平均每年1.4億,其中大部分將赴周邊國家和地區。中國赴印尼遊客人數仍有很大增長空間,兩國旅遊合作潛力巨大。

  謝鋒希望印尼旅遊部進一步協調印尼有關部門,確保中國遊客出入境暢通、順利,確保中國遊客在印尼的安全與合法權益,同時為廣大中國遊客提供更多符合需求的旅遊産品和更加便利化、個性化的服務。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 印尼期待與中國加強基建合作
    印度尼西亞外交部發言人阿爾馬納塔·納西爾2日表示,近年來中國企業對印尼直接投資快速增長,印尼期待與中國加強基礎設施和能源領域的合作。
    2017-03-02 19:19:38
  • 華為在印尼啟動資訊與通信人才培養項目
    華為印尼公司27日與印尼大學、印尼萬隆理工學院等7所印度尼西亞知名高校在雅加達簽署備忘錄,正式啟動華為在印尼推出的企業社會責任項目SmartGen(智慧一代),幫助印尼培養資訊與通信人才。
    2017-03-27 22:19:17
  • 印尼經濟持續強勁增長
    日前發布的報告顯示,2016年印度尼西亞經濟增長率從2015年的4.8%上升至5%,在各大新興經濟體中保持較高增長水準。
    2017-02-05 10:12:37
新聞評論
    清明將至 福州殯儀館舉行開放日活動
    清明將至 福州殯儀館舉行開放日活動
    南京郊外農田“笑臉”綻放
    南京郊外農田“笑臉”綻放
    江蘇常州淹城重現上巳節古風 漢服美女“曲水流觴”
    江蘇常州淹城重現上巳節古風 漢服美女“曲水流觴”
    湖北75歲老太練習瑜伽14年 創老年瑜伽班
    湖北75歲老太練習瑜伽14年 創老年瑜伽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727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