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樹脂香蕉藏毒欲走私 西班牙兩名男子被捕
2017-03-29 06:55:3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西班牙警方26日宣布,逮捕兩名涉嫌走私毒品的男子,他們把可卡因藏進用樹脂做成的香蕉,混在一批真香蕉中,企圖掩人耳目。

  西班牙國民警衛隊説,去年11月,一批香蕉從南美洲運抵地中海港口城市巴倫西亞,探員在其中發現57根假香蕉,內藏7公斤可卡因,還在裝著真香蕉的紙箱翻蓋夾層內起獲另外10公斤毒品。

  警方逮捕了兩名涉嫌走私毒品的西班牙男子,懷疑他們屬于一個有組織犯罪集團。另有一名意大利人正在接受調查。

  法新社報道,由于西班牙同其在拉丁美洲的前殖民地國家關係密切,拉美販毒集團將其視為向歐洲運毒的主要入口。為了能夠躲過西班牙海關檢查,毒販花招百出,意圖蒙混過關。有的把可卡因藏進假發、乳房植入物、“斷腿”上的石膏,還有的把毒品壓縮後制成精美的陶瓷器具。(陳丹)【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麗澤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航拍湖北麻城一建築工地腳手架垮塌事故現場
    航拍湖北麻城一建築工地腳手架垮塌事故現場
    “少年俄羅斯”選美大賽
    “少年俄羅斯”選美大賽
    上海虹口足球場起火 火勢被撲滅無人受傷
    上海虹口足球場起火 火勢被撲滅無人受傷
    故宮曬出賞花圖
    故宮曬出賞花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52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