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多國航空推新廣告 “開涮”美英電子設備禁令
2017-03-26 06:55:5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在美國和英國相繼宣布禁止多國直航旅客攜帶比手機大的電子産品後,土耳其、阿拉伯聯合酋長國和約旦等國的航空公司隨機應變,推出各種令人捧腹的全新廣告,拿禁令“開涮”。

  本周早些時候,美國政府宣布禁止埃及、約旦、科威特、摩洛哥、卡塔爾、沙特阿拉伯、土耳其和阿聯酋的赴美直航旅客隨身攜帶比手機大的電子設備。英國政府隨後出臺類似措施,針對埃及、約旦、黎巴嫩、沙特阿拉伯、突尼西亞和土耳其的赴英直航旅客。

  據今日俄羅斯電視臺網站24日報道,阿聯酋航空公司很快就對禁令作出回應。該公司修改了之前由好萊塢甜心珍妮弗·安妮斯頓出演的廣告,在提出“誰還需要平板電腦和手提電腦呢?”的問題後,轉而由安妮斯頓介紹阿聯酋航空公司的機上娛樂係統是多麼棒。

  “讓我們來娛樂你吧,”阿聯酋航空公司21日發推文稱。

  土耳其航空公司也想出了類似廣告詞,在社交媒體上發布視頻稱,該公司可提供“20億分鐘的空中娛樂”。

  阿聯酋的阿提哈德航空公司23日則發布了題為“讓飛行再次偉大”的視頻,宣傳該公司的機上娛樂、保姆服務以及不要求旅客關閉手機的特殊優待等。

  不過,在眾多航空公司中勝出的當屬約旦皇家航空公司。他們用一係列玩笑,為旅客提供了如何打發時間的溫馨提示。

  約旦皇家航空公司發布了“在12小時沒有手提或平板電腦的飛行中要做的12件事”,包括:“讀本書”“吃點小零食”“開始互聯網時代之前的原始談話”“假裝小桌板是鍵盤”“花1小時決定該看哪部電影”“(與鄰座)搶奪扶手”等等。

  此外,該公司還單發了一條建議,被稱為“最好的一條”:“或者,做我們約旦人最擅長的——互相盯著看!”

  另據美聯社報道,該航空公司甚至還為旅客寫了一首“打油詩”:“一周一個新禁令,能去美國趕緊去。因為你們,我們都會寫詩了。沒人能阻止我們在旅途中找樂子,我們給每人都準備了好提示。”(海洋)(新華社專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印度地方議員因毆打航空公司職員被禁飛
    印度航空公司協會24日發表聲明説,一名印度地方議員因毆打航空公司職員,被取消乘飛機的資格。
    2017-03-25 12:42:04
  • 第14屆蘭卡威國際海事與航空展在馬來西亞舉行
    第14屆蘭卡威國際海事與航空展21日在馬來西亞旅遊勝地蘭卡威正式拉開帷幕,吸引了來自36個國家的555家參展商參加,為歷屆之最,中國參展商也展出了防空戰車、彩虹係列無人機等。
    2017-03-21 19:33:13
  • 瑞典計劃明年初開徵航空稅
    瑞典政府官員15日表示,瑞典計劃明年初開徵航空稅,以減少航空業溫室氣體排放。瑞典環保署氣候政策辦公室負責人約翰·博格倫也表示,航空旅行佔瑞典人溫室氣體排放量的很大一部分,並且航空業溫室氣體排放量還在不斷增加,航空稅將有助于降低航空業對環境的影響。
    2017-03-16 19:19:04
新聞評論
    “地球一小時” 
    “地球一小時” 
    天津盤山現雲海霧淞景觀
    天津盤山現雲海霧淞景觀
    攝影師近距離拍攝戰機空中加油瞬間
    攝影師近距離拍攝戰機空中加油瞬間
    櫻花樹下漢服秀
    櫻花樹下漢服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518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