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緬民心橋”大學生助學金項目在緬甸啟動
2017-03-10 22:57:2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仰光3月10日電(記者莊北寧)由中國扶貧基金會負責實施的“中緬民心橋”大學生助學金項目10日在若開邦實兌市啟動。

  據介紹,“中緬民心橋”項目將持續資助若開邦100名大學生今後4年的大學學習,並為他們開展就業培訓、社會實踐等提供幫助。

  緬甸若開邦農業部長吳覺倫在項目啟動儀式上對中國扶貧基金會在緬開展助學金項目表示誠摯感謝,期盼“中緬民心橋”項目受益學生努力學習,為緬甸未來的發展貢獻力量。

中國駐緬甸使館參贊楊守徵説,中方願為緬甸繁榮發展,特別是發展教育繼續提供幫助,希望緬甸學子努力學習,成為國家建設棟梁之才,為中緬胞波友誼發揚光大作出貢獻。

  中國扶貧基金會2015年在緬甸內政部正式注冊,是中國第一家在緬甸正式注冊並設立辦公室的公益組織。基金會自2005年開始進行國際化探索,現已在15個國家和地區開展了項目。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冰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韓國憲法法院通過總統彈劾案
    韓國憲法法院通過總統彈劾案
    鄉村模特的“畫裏畫外”
    鄉村模特的“畫裏畫外”
    意大利中東部一橋梁坍塌致2死3傷
    意大利中東部一橋梁坍塌致2死3傷
    空中巡禮上海自貿區
    空中巡禮上海自貿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5069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