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牛津大學被一畢業學生告上法庭 被指課堂“無聊”
2017-01-23 14:31:36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標題:牛津大學被一畢業學生告上法庭 被指課堂“無聊”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印度時報》1月22日報道,由于一名印度學生控告牛津大學的教學“差勁”和“無聊”,這所著名大學面臨審判。該學生控訴,牛津大選的教學活動導致他獲得了二等學位,並使他個人在律師生涯中收入有所損失。

據報道,牛津大學向倫敦高等法院申請駁回這個名叫法伊茲·西迪基的學生的指控。該大學認為,這個控訴是毫無根據的應該被駁回,因為西迪基畢業已經超過16年。但根據上周法官克爾長達的18頁的判決書,法院裁定牛津大學有必要展開答辯。

報道説,西迪基曾在牛津大學布列斯諾斯學院學習現代史,他指責教授對印度帝國歷史專業課程疏忽教學,導致他在2000年只獲得了一個二等學位。他認為,如果不是因為較低的成績,他本可以做一名國際商業律師,前途光明。

據報道,他選修的現代歷史,只有一名導師指導16名學生寫論文,該導師此前也曾承認課程工作量過重。

據報道,西迪基在畢業後患有抑鬱症和失眠,他認為這與他不滿意的考試成績有關。

白金漢大學的教育專家艾倫·史密斯教授認為,如果西迪基勝訴,其他學生可能會效倣。

(實習編譯:汪平、周思敏 審稿:譚利婭)

+1
【糾錯】 責任編輯: 華夏
新聞評論
    【音樂圖刊】回家的路 驛動的心
    【音樂圖刊】回家的路 驛動的心
    “小高妹”的春運值守
    “小高妹”的春運值守
    印度安得拉邦列車脫軌事故已造成至少39人死亡
    印度安得拉邦列車脫軌事故已造成至少39人死亡
    七彩夢幻“冰世界”
    七彩夢幻“冰世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4589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