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特朗普訪中情局重申打擊宗教極端主義
2017-01-22 15:11:5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1月21日電(記者劉陽 支林飛)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21日在美國中央情報局發表演講,稱將大力支援美國情報機構,並重申要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

  “我們必須除掉‘伊斯蘭國’,我們別無其他選擇,”特朗普面對數百名中情局員工重申了在就職典禮時關于打擊宗教極端主義的承諾,“極端伊斯蘭恐怖主義必須要從地球表面上被清除”。

  中情局是特朗普20日就任總統後第一個到訪的政府機構。此前有美國媒體報道稱,在俄羅斯涉嫌通過網絡左右美國大選的問題上,特朗普和美國情報機構之間有分歧,因此雙方之間或出現裂縫。

  特朗普説,一些不誠實的媒體有意挑撥自己和情報機構之間的關係。

  中情局目前沒有局長,前任局長約翰·布倫南在特朗普上臺後辭職,而特朗普提名的局長人選邁克·蓬佩奧尚未獲得國會參議院批準。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岡比亞前總統賈梅離開岡比亞
    岡比亞前總統賈梅離開岡比亞
    武漢一次性爆破19棟樓
    武漢一次性爆破19棟樓
    馴鷹
    馴鷹
    沙佩科恩斯空難後再出發
    沙佩科恩斯空難後再出發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363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