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伊斯蘭國”公布日本人質新圖像

2015年01月27日 23:36:39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東京1月27日電(記者馮武勇 劉秀玲)據日本廣播協會(NHK)電視臺報道,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在日本當地時間27日晚23時後公布了日本人質後藤健二手持被俘約旦空軍飛行員照片的圖像和一段音頻。後藤在音頻中説,自己只剩“24個小時”了。

  NHK電視臺播出的圖像顯示,身穿橙色服裝的後藤手持據信為去年12月被“伊斯蘭國”俘獲的約旦飛行員的照片。後藤在這段音頻中説,這是自己“最後一次音訊”,留給他的時間只有“24小時”,而留給被俘約旦飛行員的時間更短,再拖延下去的話,兩人中將有一人死去。

  後藤説,阻止他重獲自由的是約旦政府,現在球在約旦那邊,日本政府應該向約旦政府施加壓力。

  24日夜,“伊斯蘭國”的相關網站上傳圖像,顯示被綁架的日本人質後藤健二手持另一人質湯川遙菜遇害場景的照片,並配有後藤致家人和日本政府的一段音頻。後藤在相關音頻中提到,“伊斯蘭國”不再要求支付贖金作為釋放後藤的條件,而是要求釋放關押在約旦的女囚賽義達·裏沙維。

  共同社説,日本政府人士認為最新圖像和音頻確係綁架者公布的。

青春派,炫精彩。掃一掃,帶走新華炫聞。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68111415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