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央黨校與山西運城鹽湖區簽訂黨建課題研究協議
2017-09-24 16:38:4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9月24日電(記者楊進欣)山西省運城市鹽湖區23日-24日在京舉行2017招商引智懇談會,中央黨校黨建教研部與運城市鹽湖區委簽訂了優秀傳統文化和黨內政治文化建設課題研究項目合作協議。

  運城市鹽湖區位于山西省西南部,境內的百裏鹽湖是我國最大的無機鹽化工基地,鹽湖區因其而命名。

  據介紹,中央黨校黨建教研部與中共運城市鹽湖區委合作開展的“優秀傳統文化和黨內政治文化建設”研究課題,已被中央黨校列入黨建重點課題。中央黨校數位專家學者深入鹽湖區黨政機關、農村、社區、學校、企業,對該區黨內政治文化建設的載體、形式、方法和手段,進行了全面調研。中央黨校黨建教研部在鹽湖區舉辦了“優秀傳統文化與黨內政治文化建設”課題組專題研討會。

  中央黨校黨建教研部主任張志明説,該課題研究成果將以案例的形式在中央黨校進行教學交流,在不斷完善的基礎上,力爭打造成深化黨建研究的成功案例。

  簽約儀式上,鹽湖區政府分別與美農控股(北京)公司簽約了投資28億元的黃河金三角果蔬物流港建設項目;與天津博創化工公司簽約了投資30億元的鋁鎂産業鏈延伸項目;與杭州中雅旅遊策劃有限公司簽訂全域旅遊示范區建設項目。山西凱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與北京亦莊生物醫藥並購投資中心簽訂投資3億元的年産2000噸鹽酸氨基葡萄糖建設項目。簽約項目總投資達61億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第57屆國際小姐中國大賽總決賽在京舉行
第57屆國際小姐中國大賽總決賽在京舉行
新疆禾木:雨中仙境
新疆禾木:雨中仙境
秋分·秋色
秋分·秋色
喀納斯:秋景入畫來
喀納斯:秋景入畫來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715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