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鐵路部門:購買到因暴雨停運列車車票的乘客可在30天內全額退票
2017-07-27 23:32:1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銀川7月27日電(記者何晨陽)記者從蘭州鐵路局銀川火車站獲悉,受連日來寧夏及陜西連降大雨影響,太中銀線路中斷。27日銀川火車站共有7趟列車停運,鐵路部門表示,購買到停運列車車票的旅客,自列車停運之日起30天內憑有效身份證件在全國各地車站均可辦理全額退票。

  據蘭州鐵路局銀川火車站介紹,截至目前,車站27日停運的車次有:銀川至西安的T263次、銀川至上海的K1331次、銀川至青島的K1285次、銀川至杭州的K1805次、銀川至成都的K1615次、銀川至鄭州的K2501次及銀川至北京西的Z275次。

  此外,記者從鐵路部門獲悉,28日銀川至上海的K1331次列車已確定停運。

  據車站工作人員介紹,在互聯網購買車票沒有換取紙質車票的旅客,可以直接在鐵路官網12306網站自列車停運之日起30天內辦理退票。乘坐中途折返列車返回銀川辦理退票的旅客,始發站為銀川的,可以在10日內憑有效身份證件,在車站售票廳辦理退票手續。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 陜北地區突發強降雨導致部分鐵路線路中斷
    記者從西安鐵路局獲悉,7月25日晚至26日淩晨陜北地區發生強降雨天氣,導致包西鐵路和太中鐵路部分線路中斷,西安鐵路局管內包西、太中線運作的部分旅客列車出現停運及迂回運作情況。
    2017-07-26 15:16:35
  • 鐵路部門部署開展軍人出行“依法優先”工作
    記者從中國鐵路總公司獲悉,近日,中國鐵路總公司、中央軍委後勤保障部聯合印發通知,安排部署軍人通過鐵路出行“依法優先”工作,軍人乘坐火車出行將更加便捷。
    2017-07-26 14:55:26
  • 全國鐵路暑運客流突破2億人次 同比增長9.7%
    進入暑運以來,全國鐵路累計發送旅客超過2億人次,同比增長9.7%。鐵路部門提醒,受高溫暴雨天氣的影響,部分列車運作線路有較大調整,請旅客出行時注意查詢。
    2017-07-24 09:37:59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南昌軍事裝備展示中心即將向公眾開放
    南昌軍事裝備展示中心即將向公眾開放
    黃河壺口瀑布迎來伏汛
    黃河壺口瀑布迎來伏汛
    龍灘水電站開閘泄洪
    龍灘水電站開閘泄洪
    “科學”號探秘南海
    “科學”號探秘南海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21296656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