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脫貧攻堅》《抓黨建促脫貧》出版
2017-06-08 17:17:2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6月8日電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新時期脫貧攻堅的重要戰略思想,配合幫助廣大基層黨組織在脫貧攻堅中發揮戰鬥堡壘作用,《脫貧攻堅——基層黨組織怎麼幹》《抓黨建促脫貧——基層黨組織怎麼辦》兩書近日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國新華書店發行。

  兩書由中共中央組織部、國務院扶貧辦有關部門指導編寫,全國各省區市黨委組織部提供案例支援。兩書緊扣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引領脫貧攻堅的偉大實踐,特別面向貧困地區農村基層黨組織,通過大量鮮活的典型案例,對如何切實加強基層黨組織建設、使其成為帶領群眾脫貧致富的堅強堡壘,基層黨組織黨員幹部在打贏脫貧攻堅戰中怎麼幹、怎麼辦等方面,作了全面係統、通俗生動的講解與闡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科博會開幕看科技
    科博會開幕看科技
    英國舉行“脫歐”公投後首次大選
    英國舉行“脫歐”公投後首次大選
    守候
    守候
    傳統文化潤童心
    傳統文化潤童心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11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