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熊卓擬任共青團北京市委書記(圖/簡歷)
2017-05-15 10:10:17 來源: 北京組工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為在幹部選拔任用工作中進一步擴大民主,廣泛聽取群眾意見,把幹部選好、選準,根據《中共北京市委管理幹部任前公示辦法(試行)》,現將熊卓同志擬任職情況公示如下:

熊卓

  現任共青團北京市委員會副書記

  擬任共青團北京市委員會書記

  男,40歲(1977年2月生),漢族,湖南益陽人,1995年6月入黨,2001年3月參加工作,清華大學金屬塑性加工專業研究生畢業,在職研究生(清華大學材料加工工程專業),工學博士,教授。

  曾任清華大學機械工程係黨委副書記、校團委副書記、校學生部(處)副部(處)長、校團委書記、校黨委委員,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辦公廳副主任(挂職),北京市西城區金融街街道工委副書記、辦事處主任、工委書記。2012年4月任現職。

  公示時間:2017年5月12日至5月19日。

  公示期間,任何單位和個每人平均可通過來電、來信、來訪等方式向市委組織部反映公示對象在德、能、勤、績、廉等方面存在的有關問題。

  聯繫電話:12380轉9 63089416(傳真)

  聯繫地址:東城區臺基廠大街3號北京市委組織部舉報中心(郵編:100743)

  網上舉報:北京市委組織部“12380”舉報網站(http://www.bj12380.gov.cn)

  反映情況和問題應實事求是,客觀公正。為便于核實、反饋有關情況,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實姓名、聯繫方式或工作單位。我們將嚴格遵守工作紀律,履行保密義務。

  特此公示。

    中共北京市委組織部

    2017年5月12日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淑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會璀璨夜
    盛會璀璨夜
    “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文藝演出在京舉行
    “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文藝演出在京舉行
    法國舉行總統權力交接儀式
    法國舉行總統權力交接儀式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328112097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