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貴州黔西南通報6起典型案例 嚴查紀檢“燈下黑”
2017-04-10 15:52:4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貴陽4月10日電(記者王新明)貴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日前通報6起紀檢監察幹部違紀典型案例,嚴防“燈下黑”。

  安龍縣招堤街道黨工委委員、紀工委書記李波違紀案。2016年1月,李波紀律意識淡薄,違反有關規定,同意將信訪舉報材料拍照後交給被舉報人,受到黨內警告處分。

  興義市下五屯街道黨工委委員、紀工委書記何芝華違紀案。2015年3月至6月期間,何芝華多次駕駛公車到游泳館游泳,其行為違反了相關規定,興義市紀委決定給予何芝華黨內警告處分。

  貞豐縣珉谷鎮紀委專職副書記楊啟勝違紀案。2002年至2016年,楊啟勝與某人妻發生並保持不正當性關係若幹年,影響他人家庭團結,造成嚴重不良影響,貞豐縣紀委決定給予楊啟勝撤銷黨內職務處分,降為科員職務。

  冊亨縣坡妹鎮黨委委員、紀委書記傅祥違紀案。2007年8月坡妹鎮私設“小金庫”,傅祥對私設“小金庫”、虛列工程、虛增工程量從“小金庫”中支付工程款等各類款項情況不了解,不掌握,監督不到位,受到黨內警告處分。

  另外通報的還有興仁縣城南街道紀工委書記陳恒恒違紀案,望謨縣紀委第一紀工委書記王彪違紀案。陳恒恒受到黨內警告處分,違紀款1000元被收繳上繳財政;王彪受到黨內警告處分,違紀所得被收繳上繳國庫。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3000米級水下機器人在南海完成海試
    中國3000米級水下機器人在南海完成海試
    甘肅東鄉萬畝杏花綻放 引遊人駐足享春日美景
    甘肅東鄉萬畝杏花綻放 引遊人駐足享春日美景
    老北京風范——什剎海
    老北京風范——什剎海
    瑞士莫爾日鬱金香節
    瑞士莫爾日鬱金香節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78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