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近20個省份明確要推進地方國企員工持股試點
2017-03-30 14:37:5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3月30日電 今年的政府工作報告提出,要深化國企混合所有制改革。員工持股試點因與國企職工利益休戚相關,成為混改中的關注點。據記者不完全統計,除國資委提出抓好10家央企子公司的員工持股試點外,已有北京、上海、陜西、湖南、湖北、四川、山東等近20個省市明確要推進地方國企員工持股試點,北京、上海已相繼出臺了關于員工持股的實施辦法和方案。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相關新聞
  • 中國企業對尼泊爾投資合作快速增長
    記者27日從中國貿促會和尼泊爾駐華使館聯合主辦的尼泊爾投資機會圓桌會上獲悉,近年來中國企業對尼泊爾投資合作快速增長。
    2017-03-27 21:04:06
  • 我國企業多層面探索管理創新 提升核心競爭力
    多年來我國企業依靠創新驅動獲得長足發展,但相對技術創新來説,管理創新仍較為薄弱。業界認為,隨著互聯網、金融工具等技術手段發展,企業正在供應鏈、産業協同、服務供給等多個層面,推動管理創新,以提升核心競爭力。
    2017-03-25 18:56:58
  • 多地勾勒國企兼並重組路線圖
    上海、廣東、重慶、四川、山東等多省市近期紛紛制定2017年相關改革細化方案和試點計劃,加速國企改革步伐。內容包括加速重組調結構、清退落後産能,加快以混合所有制為導向的市場化專業化兼並重組。不少省份已經明確重組行業和時間表。
    2017-03-24 08:04:32
新聞評論
    清明將至 福州殯儀館舉行開放日活動
    清明將至 福州殯儀館舉行開放日活動
    南京郊外農田“笑臉”綻放
    南京郊外農田“笑臉”綻放
    江蘇常州淹城重現上巳節古風 漢服美女“曲水流觴”
    江蘇常州淹城重現上巳節古風 漢服美女“曲水流觴”
    湖北75歲老太練習瑜伽14年 創老年瑜伽班
    湖北75歲老太練習瑜伽14年 創老年瑜伽班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29522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