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防部:堅決反對美臺任何形式官方往來和軍事聯繫
2017-02-23 16:09:31 來源: 中新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國防部網站消息,國防部新聞發言人任國強在今日的記者會上表示,我們一貫堅決反對美臺進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來和軍事聯繫。

  國防部今日舉行例行記者會。有記者問:近日臺灣媒體報道,前美國在臺協會臺北辦事處處長表示,今年美國在臺協會臺北新址在內湖落成啟用後,美方將派陸戰隊駐守負責安全維護,並表示這是美國對臺灣表達承諾的象徵。請問對此有何評論?

  任國強表示,我們注意到了相關報道,我們一貫堅決反對美臺進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來和軍事聯繫。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相關新聞
  • 國防科工局副局長:內陸和沿海核電站技術上無本質差異
    從嚴格意義來看,不存在內陸核電站的概念,只是核電站建在沿海還是建在內陸的問題——兩者在技術上並沒有本質上的差異,不管建在哪裏,只要遵守核安全法規標準,就可以保障核安全。
    2017-02-20 11:24:41
  • “中國防務”集結亮相第十三屆阿布扎比國際防務展
    第十三屆阿布扎比國際防務展19日在阿聯酋首都阿布扎比國家展覽中心開幕。
    2017-02-20 00:12:29
  • 國防科工局副局長解讀核規劃:核工業發展安全有保證
    我們的核電技術現在已經是第三代,安全性能有了更大的提升。一旦出現核事故,放射性物質會封閉在廠區以內,封閉在反應堆以內,這也為核能的發展又上了一把安全鎖。   國防科工局日前印發《“十三五”核工業發展規劃》《“十三五”核能開發科研規劃》等。我國核工業發展將有哪些新舉措?核安全如何保障?就大家關心的熱點問題,本報記
    2017-02-16 07:51:45
新聞評論
    南海的“鲯鰍之舞”
    南海的“鲯鰍之舞”
    重慶一村莊現“樹堅強” 根部成空心後依然存活
    重慶一村莊現“樹堅強” 根部成空心後依然存活
    黃土高原降春雪 黑白分明如畫卷
    黃土高原降春雪 黑白分明如畫卷
    天文學家在40光年外發現酷似太陽係的行星係
    天文學家在40光年外發現酷似太陽係的行星係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0518707